夜落.

落落正在努力中グッ!(๑•̀ㅂ•́)و✧
文章一律不授权!(´ฅω•ฅ`)チラッ

难题(36)

这个考场怎么变成了这样?之前这个考场好像考的是肖阿姨不允许夏早恋,夏还因为这件事与她母亲冷战,让考生考的内容是母女两之间的心理

这怎么还反了?

“S”游惑叫了声发呆的盛望

“嗯”盛望不在思考而是对游惑说“反了”

盛望看向站在茶几前的肖阿姨

“阿姨,夏还小你为什么这么着急给她找对象”盛望质问

肖阿姨叹了口气,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这还要从半个月前说起”肖阿姨回想了下那个画面,摇了摇头,像是在对自己说‘可惜了,真是可惜’“半个月前我们这个小区死了两个十七八岁大的小姑娘”

“这跟你给夏找对象有什么关系?”江添有些不明白,这都是些什么理?

“难道不找对象就会死亡?”齐嘉豪很想出个风头

肖阿姨摇摇头摆摆手“不是”

秦究像是悟了“哦,那难道是这里不太平,找个对象保护她”

“也不是”肖阿姨不想听他们胡猜了“那两个小姑娘她们是.....”肖阿姨说到这,放低了声音“是同”

“这都什么年代了恋爱自由吧!”秦究笑笑

“唉——虽然是这样,但做家长的都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是同吧”

“我没家长,我恋爱自由”秦究看向游惑“若是我遇到了那个人,我会不择手段的去追他,无关性别,只是因为我爱他”

游惑白了眼秦究像是在对他说关我屁事“我只有位舅舅表弟,他不管我的性取向”

看出了些猫腻的盛望“.........”你俩.....在相亲呢

“那两位小姑娘的事,被她们父母发现了,大闹了场”剩下的不用肖阿姨说他们也都明白

“所以不管其他孩子是不是,只要不是自家的就行,这就是为什么你要给夏找对象的原因”盛望把右手放在太阳穴处揉了揉,只觉得烦“所以不管什么早不早恋了,只是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是同”

“阿姨,我们学校也有两对同”齐嘉豪想刺激刺激江添盛望“一对女同可惜都死了,还有一对男同”说的这齐嘉豪看向盛望“一位被关在了家里,另一位转学了”

江添攥紧了拳头

盛望抬头瞄了他一眼,又继续低下头揉着太阳穴

“那你知道你女儿的性取向吗?”秦究抬了抬下巴,秦究常常是笑着的,说话会笑,懒得说也会笑,但这些笑十有八九都透着一股傲慢的痞气,可能骨子里就不是个正经东西,总之,挺让人牙痒的

“这...不知道”肖阿姨摇了摇头“她是我的女儿,我这么做都是为了她好,难道我这个做母亲的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被别人戳脊梁骨?”意识到自己说多了“抱歉,失态了”肖阿姨又继续介绍起自己的女儿“我女儿她很好的活泼,开朗,善良,大方还有些调皮.....”

江添打断她“抱歉阿姨打断了您,或许你可以问一下你女儿喜欢什么样的”江添起身对肖阿姨欠了欠身“今天就先这样吧”拉起身旁的盛望“我们就先走了”

笑嘻嘻的秦究也同样拉起打着哈欠的游惑“告辞”



公园里凉亭的长椅上盛望捡起小石头砸向小池塘,小石头砸向水面贱起水花,很明显我们的考官S不开心“A”

提前进入养老期坐在长椅中,太阳晒得困乎乎的考官A“嗯”游惑迷迷糊糊的回答他

“主考官A”

“主考官S”

“初代监考官A”

“初代监考官S”

“考官游惑”

“考官盛望”

他们两个也就这样,一个这样叫着,另一个也这样回答他

“A”

“S”

“游惑”

“盛望”

“你们两位...这是.....在对什么暗号?”秦究嘴角噙着一抹懒洋洋的笑

江添“.........”

“.....”一脸麻木的游惑

他爱叫就让他叫你管内多干啥看不出来他心情不好!

“.....Gin......001”盛望先是叫了秦究的字母代号后改为数字代号

“?有什么事情吗?前辈”秦究还是那懒洋洋的样子

“没什么,就是不太真实,温和派与强硬派一直都是争锋相对的,像这样和气的谈话,好像还是在六七年前有过吧”盛望用力像小池塘扔了块石头,水面溅起更大的水花,游戏的金鱼受到惊吓落荒而逃的游走了

炎热的夏天吹过一阵风,吹得他们都有些恍然他们个个都有自己的心事


感情是这世上最复杂最疑惑的难题,更是看不透,猜不透,一旦有了不该有的情感,便是有了把自己困住的枷锁,情感是这世上最不公平的交易

“A,我不喜欢这个考场”盛望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困惑“更不了解这复杂的情感

为什么春要早恋?

为什么肖不允许春早恋?

为什么肖知道春早恋她们却闹掰了?

为什么一直不允许春早恋的肖却因为这件事自己亲自给她找?

为什么?她们的感情好复杂啊”

游惑思考了会儿“你以后会懂的”

“我更希望你不要懂”江添看着眼前与自己记忆中完全不同的望仔

他的望仔缺少了感情丢失了记忆

盛望问的这些题都好简单啊,可是他就是不懂呢

为什么要早恋?因为遇到了喜欢的他

为什么父母不允许早恋?因为你的学业未来

为什么父母知道孩子早恋他们却闹掰了?你还小先以学业为首位,不要被早恋耽误了

为什么不允许早恋的父母因为这件事自己却亲自给他找?或许这些家长相对于自己的孩子是同来说他们更能接受自己的孩子早恋(这里的早恋是指异性恋)

感情是复杂多变的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惩罚考场?还不如来几群丧尸呢”盛望抱怨道

“前辈,或许你可以先找把武器”

“?”江添疑惑

为什么呢?这是又发生了什么?

直到看到秦究手中的便签条

纸条还是那张纸条,只是有些字变了

无聊的秦究又把口袋里的那张便签条拿出,伸长手对着天空中的太阳,让他意外的是便签条上的字发生了变化

便签条上印着几行字:

> 本场考试科目:政治

> 涉及考点:哲学(唯物与唯心主义)

> 本考场考生频繁出现过度反应,致使原本局限于考生的效应无端扩大至考场内所有人(包括考生及题目相关角色),考场频繁失控

> 依照相关规定,同一考场连续失控超过5次,必须进行维护与清理

> 现发布清理任务如下:

【请受罚考生恰当清理所有主观臆造之物,将考场秩序恢复至可控范围内】

评论(99)

热度(2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