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

落落正在努力中グッ!(๑•̀ㅂ•́)و✧
文章一律不授权!(´ฅω•ฅ`)チラッ

001先生脸疼(5)

“回来就回来呗,但你咋内欠!”


001先生很慌,我又怎么惹你们了?!


盛望没管他继续给他讲 故 事 “监考官分成了两派温和派与强硬派,以A为领头的前任监考官为温和派,以你为领头的新任监考官为强硬派,整天在会议室里吵炒的!烦!一有Bug让我管好我的NPC别乱伤人,让X关闭销毁那些危险度较高的考场,天天拿我们仨说事让我们给个说发,你们脑子是不是缺根弦!”


盛望像是看智障的眼光看着温柔绅士的001先生


“X没有得到系统的允许能关闭吗?!到最后受罚的还是他自己!系统罚他你替吗!你知道罚什么吗?白灯区!我要是真的能控制那些失去控制爆发的NPC还用你们说!天天找A的刺儿!你知道A有多辛苦吗?”


【(*ˊૢᵕˋૢ*)】系统听完S的吐槽后很爽,系统为S鼓掌


“怎么不去找系统?比我们权限更高的是系统!”


【.....................→_→】系统表示别找我没结果


秦究听完这一席话后觉得很有道理,看向盛望


盛望现在心情非常的暴躁


秦究仿佛看到盛望拿了一把50米的大刀要砍自己


“冷静”001想先控制住盛望的情绪,就怕他隐藏的50米大刀砍向自己


盛望又继续说“当时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我听其他监考官说,你们发生冲突打了几架吧,反正很严重还牵扯到了我们你住院他出系统,不知怎么回事你们打个架把系统都气受损了”


【.................................→_→】你礼貌吗!


“A的信息被封锁送出系统,X消失,你住院,002昏迷,Z被贬,我失忆,我也就只知道这些,剩下的我就不再多说了,如你所见”


“嗯,剩下的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但...我住院也不需要你强调两遍吧!”


“............搞得跟我想说似的!”


“嗯,从其他监考官嘴里和从你嘴里听到的......有很大的差别...”001先生回想了一下下的确有一点很大的差别


盛望疑惑虽然我失忆了大部分都忘的差不多了,这些(指的是双考官时期)...一半一半了没记住多少也没忘记多少“什么差别...”想听听秦究口中的考官A


“他们说我与考官A不对付”


“嗯嗯 然后呢”盛望配合他


“争锋相对 老死不相往来 大战个几千回合”


“嗯嗯,还有吗”


001先生像是想起什么有些脸疼“时间到了去接他们了”


“?........................!哎!不是!001你想逃避!”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盛望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两块屏幕上监控的画面.........我是来干什么来的(=_=).....貌似不是来监考的吧...秦究你#&$*@#*#坏我好事!我来找你说个事说了半天什么都没说!






“大考官”秦究温柔地打开禁闭室的门,并绅士地叫醒游惑“大考官~起床了~”


游惑缓缓起身一只手撑着头睁着眼,撑了一会儿起身,其实早在几分钟前就醒了只是一直在闭目养神,回复了001一个“嗯,走吧”


“好的,大考官~”


秦究游惑刚出门,旁边禁闭室的贺朝也刚好出来后面跟着154


看到154秦究又想起一些让自己脸疼的回忆


可能真的太难得了吧,001监考官高兴得脸都木了


曾经,154问秦究若是哪一天考官A回来了,自己要怎样处理昔日的死对头兼自己的上司,而秦究却对154说,如果再见到考官A并且不小心认出来了,他会还对方几张病危通知单,然后请对方离自己远一点,别自找麻烦。


那话说得信誓旦旦,理所当然


这才过了两年!


仅仅两年!


活生生的考官A现在就在他面前


他既没有把对方搞进高位病房,也没有请对方滚远一点


他心情复杂地想了想从见到主考官A直到现在自己的表现..................自己都干了什么啊!


降龙十巴掌,掌掌靠脸扛。


游惑拍拍走神的001


秦究不言不语地,手不由自主的牵起了游惑拍他的那只手


他在原地呆了两秒突然偏头用另外一只手抹了一把脸。


游惑看着001牵着的他那只手,不算是很反感,见他这表情这动作“怎么了你”


秦究弓手揉着下颔骨说“脸疼。”


游惑“...............”


贺朝就不乐意了“你脸疼牵人家主考官A的手干嘛!”


001回过神来看着他俩的手...还真是自己牵着人家的手,尴尬的放开了






回到考场,在江添的帮助下他们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


“大考官~等你考完我来接你呀”


“嗯”


001和游惑在这边唠嗑,贺朝和154在那边唠嗑


“哎154一路上听你们说考官X他...是什么重要人物?”


主要是在去监考区时他们一直在聊考官X,自然回考场时都是001和游惑聊,主要是001在说游惑在听,近几年系统里的事


他和154在后面跟着,关于考官X对贺朝来说什么都不知道什么也不了解,他们说考官X时贺朝根本就插不上嘴,贺朝只能听他们说自己还听的迷迷糊糊的...


贺朝一路上回想着他们说的考官X总结出几条结论:

考官X有着管理考场的权限


考官X失踪了好几年


考官X隐藏在考场里


考官X是系统最大的bug


主考官A找主考官X


系统找不到考官X




评论(13)

热度(5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