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

落落正在努力中グッ!(๑•̀ㅂ•́)و✧
文章一律不授权!(´ฅω•ฅ`)チラッ

调皮的客人(6)

“哥,你们回来了”于闻不想在围着那个小屁孩转了,一直和老于在一旁喝着下午茶


小凉亭里丽娜在那里坐着,考生们围着他,看起来丽娜的心情很不错


江添一直在角落里,眼睛一直盯着门口像是在等什么人,见贺朝他俩回来了身旁还跟着两位监考官,期待的目光一直盯着,直到没看到自己想见的人很是失望


贺朝向小凉亭里走去


游惑没参与这无聊的拍马屁,走向老于父子俩在那个石凳子上坐下“系统是要拉我进来,抱歉连累到你们了,等这场考试结束,我去弄两张保送卡把你们送回去”


“我觉得这考试还挺好玩的”于闻还不想离开


老于伸手在于闻头上打了一巴掌“胡闹!”


于闻瞄了眼他家老于黑了脸的脸,撅着小嘴揉着头在一旁委屈着呢😣


“于闻!听话!这不是闹着玩的”游惑真想不明白他表弟是怎么想的,其他考生挤破脑袋都想离开的地方他还要呆在这...


“哦~知道了哥” (๑‾᷅^‾᷅๑) 你们就是不想让我在这里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丽娜生气了!丽娜很生气!”


“你们谁惹她了!”一直低头玩手机📱的贺朝也不玩了把手机📱关上揣在口袋里问道


一位扎着高马尾的青年女子“她...她说要喝茶...我...我给她倒茶...不...不小心...不小心...倒多了...水...水沿着桌子滴在她裙子上了......”吭吭咽咽哭着说完


“丽娜生气了!”小鬼红着脸“丽娜的裙子...哥哥送给丽娜的裙子...脏了脏了!”丽娜•塞林盯着高马尾“你把哥哥送给丽娜的裙子弄脏了!丽娜要惩罚你!”


贺朝喊到“向她道歉!直到她原谅你!快!你想死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高马尾哭的更厉害“我不是故意的”


丽娜抓住她的手腕重复道“丽娜很生气!丽娜要惩罚不听话的客人”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高马尾吓得跪坐在地上嘴里一直向丽娜•塞林道歉


“丽娜小姐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若天仙善良正直温柔可爱一定会原谅这位不小心犯了错的客人的...对吧...”芒果果替高马尾说话


“对对对丽娜小姐一定会给我一次认错的机会的”高马尾还不算是太笨


丽娜•塞林看看芒果果在看看自己眼前哭兮兮的客人“看在你这么真诚的份上丽娜应该会原谅你的,但......这里也有这里的规矩”


众人都松了口气


“...什么规矩?”高马尾的脸色比刚刚好一点了


丽娜还抓着她的手腕没有要放开的意思“要是不惩罚惩罚你的话会坏了规矩的”


高马尾一个哆嗦


“啊———!”


“那丽娜不要你的命了就要你一条胳膊”丽娜•塞林把高马尾的一条ge膊给活生生的撕了下来


丽娜当着客人的面把那条ge膊一口一口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嚼骨头的声音传入考生的耳朵里


画面太TMD血腥都不敢直视


神奇的是血液滴在地上开起了花,那......这院子里的花...岂不是都是...考生的血...


另一位考生带着高马尾去包扎了




“哥...哥...哥!哥!哥!”于闻拽着游惑的胳膊“不用等到考试结束了现在走也没问题!”


“............我身上没有保送卡...”


于闻他现在好想穿到几分钟前扇自己几巴掌!怎么就好玩了?这考试怎么就好玩了?哪里好玩了?这明明是在玩命!别人挤破脑袋都想离开的地方!我是咋想的!竟然想要留在这!多扇几巴掌把几分钟前的想法都通通扇出来


游惑老于看着于闻一会儿皱眉,一会儿摇头,一会儿又要哭的表情加动作


游惑老于“...........................”


于闻怕了真的怕了!万一一个不小心成了她口中的食物那可怎么办!


于闻不再像之前那吊儿郎当的样了


这考试太恐怖了,我要回家(ノಥ益ಥ)




丽娜•塞林吃完这来之不易的食物还舔了舔手指上残留的美食,似乎心情还是不错滴,头部像机器人一样360度转了一圈看到芒果果还瞪了她一眼!若不是因为她丽娜还可以吃更多!


头部又转了转,看到一个地方来了一个人


把不对称的身体转到对称,露出了职业微笑,恭恭敬敬的走向那人


那人气喘吁吁的来到游惑那个小石桌上,游惑很绅士般的给昔日的好友倒上一杯水




丽娜•塞林来的考官S这,与考官S相隔三米的距离,丽娜•塞林向考官S鞠了个躬,望着考官S等待考官S的下一步命令


考官S发现丽娜•塞林嘴上的血...皱了眉脸色不是很好,对丽娜•塞林微微一点头势必让她退下可以离开


丽娜•塞林得到答复,回到小凉亭中坐回原来的位置恢复原来的样子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自己从为离开过小凉亭中


“看这情况,这次考试...能活下的不多”考官S把玩着手中的水杯,问游惑“她刚才是不是......为什么系统没...”


“一条胳膊”


“一条胳膊”脸色比刚才好了很多“还不算太笨”


“考官S怎么来考场了”游惑喝了杯水


“那当然是想你了😜”


“...........................”


“好吧好吧不逗你了,我这里有一条信息可惜001与它无缘”与你无缘你说是吧001先生


...........................................................................


你们想让于闻和老于离开系统吗?🤧








评论(12)

热度(4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