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

落落正在努力中グッ!(๑•̀ㅂ•́)و✧
文章一律不授权!(´ฅω•ฅ`)チラッ

丽娜•塞林的兔子玩偶(7)

考官S递给游惑一张照片,递完后手指交叉在一起,下巴放在交叉的手指上

游惑伸手接过照片,照片上只是一个背景,一位穿着黑色披风戴着帽子走在道路上,拍照片的人与这照片中的人距离也有十几米...,看这身形 轮廓 背影......好久不见 老朋友 X

游惑又把照片还给了S,S接过照片“怎么样 我厉害吧”

在系统里寻找考官X找到一点蛛丝马迹真的很不容易更何况是一张照片...而这张照片可以证明他还在系统里 活的好好的 没什么危险

主考官X已经消失好久好久了...久到都不知道系统里还有他这位监考官...

“你说这么幸运的事就被我给碰到了”S洋洋自得

“时间?”

“我上一场监考的那个考场,是一场生物考场”

于闻在一旁竖着耳朵听着两位大佬的对话

“也挺惨的,十几个人无一人生还”

于闻“............”

“X还给了那群考生一些提示了呢,就是太笨了我都无力吐槽有答案还不知道抄!笨成什么样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笨的考生”S无语的摆摆手

那张照片还是S命令NPC拍的,当时S远在几十米的距离,S操控着离考官X最近的NPC拍的,那只NPC离考官X也不是很近大概...十几米的距离

当S跑到那只NPC那里时已不见考官X的踪影,那张照片是唯一一张证明他还在的线索

“A,我想到一个办法可以让X出现...”S若有所思的说着

“明白”游惑非常明白S想的办法,毕竟自己也想了同样的办法

S很开心“想到一块去了”S看了看那群考生“那......”

游惑明白他的意思“差不多7、8分了”

“不行啊这...”是啊,这些分数不够啊,系统在一扣...剩不了多少分了

“兔子”游惑转头对于闻说“于闻,带几个人去找兔子玩偶”

于闻正听着两位大佬的对话也听不出什么来,忽然听到他哥叫他“是,哥”

S“这样的话...再做几题,分数也差不多了”


江添自从考官S进来就一直盯着他,视线从未离开过他

考官S被盯的不怎么自在“哎 A 你有没有察觉到有视线一直盯着咱?难道是系统注意到了?我也开了权限,虽然不能完全屏蔽,但咱俩的对话它听到的也只是断断续续的,系统它也没什么脑子,会把这归为bug也不会多想的,可...是谁呢...?⊙ω⊙”

游惑想了想“.........你...有没有惹到什么情债...”

“没有啊😳”S搜索了下记忆

游惑确认“🧐真没有......”

S疑惑“😳真没有!”无意间搜索记忆时想起了某人“A,作为好友 我严重的通知你!”S很认真的“小心001!他对你不怀好意!”

“001...?”游惑疑惑 001嬉皮笑脸的,...对我不怀好意...怎么个不怀好意法?说是要尊重前辈嘴上却没有一点尊重

游惑又回想了想001,001对自己和对其他人好像...是不一样的......怎么个不一样...又说不上来...

“话,我已传达,系统又弄了个新的考场好像是个体育考场,我需要去审核一下NPC”

在S面前出现个蓝色屏幕,S的手指在屏幕上滑了滑,摁了摁,又在键盘上噼里啪啦的一顿操作

向游惑告别后离开了考场,出花园的大门时 眼睛无意间正好与某位冷脸大佬对视,S只是看了一眼就把头转过走出大门,搜索了下记忆在四五个小时前抓贺朝时才见过,那个叫高天什么什么来着说的 他 这位冷脸大佬是自己的哥哥,叫什么来着...好像是江...江添......

他看我的神色......担心?他为什么要担心我?我有什么可担心的?我可是监考官,要担心也应该担心他自己吧,在考场很容易一不小心就会丧命的...哦 对...差点忘了我是他弟弟,哥哥担心弟弟也是应该的,那就谢谢哥哥的担心了,日后望仔也会多多关照哥哥的,让哥哥早早的离开系统与爸爸妈妈团聚,而望仔就不能陪哥哥一起离开了,望仔也有望仔的事情,望仔不能离开系统 也离不开系统.........

相比监考官 考生更容易离开系统,除了游惑至今没有一位监考官离开过系统...

高天扬实在是不忍心看他添哥难过“添哥 别难过还会在遇见盛哥的”

“嗯”也许吧...


“哥!哥!哥!”于闻兴奋地来的他哥面前“玩偶找到了”

游惑转头,丽娜•塞林手里抱着一只兔子🐰玩偶,仔细观察...兔子🐰玩偶的眼睛...是紫色的

“哈哈哈”丽娜•塞林笑了,找回自己最喜爱的东西不开心的事情都没有了

兔子🐰玩偶对丽娜很重要的她们可是最 好 的 朋 友。

丽娜•塞林笑的很开心,紫色的裙子像薰衣草般在空中舞动,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的可爱像洋娃娃般,宝石般的红眼睛很 美 。像是塞进去真正的红宝石

游惑问于闻“在哪找到的?”

于闻回答“不是我们找到的,是去医务室包扎的那位高马尾女子,说是在医务室找到的”

“医务室...”游惑重复了一遍

“嗯,是的,哥我挺好奇的,兔子不是红色的眼睛吗?就算是玩偶,那也应该是红色的眼睛啊,那只玩偶为什么是紫色的呢?”于闻看着这古堡印着两个字‘有钱’ “可能是喜欢紫色吧,设计师为她量身制作的玩偶”

这么一解释,貌似也没什么毛病...→_→



评论(10)

热度(4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