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

落落正在努力中グッ!(๑•̀ㅂ•́)و✧
文章一律不授权!(´ฅω•ฅ`)チラッ

(57)

  “............”在不知道第几次路星辞把即将要滚下床的段嘉衍捞回,并表示你的睡姿是‘真’老实啊!

  这么大的床都不够你睡的

  为了防止段嘉衍在自己不注意时掉下床路星辞选择圈住他

  ‘腰还挺细的’路星辞不由得感叹道

  被什么困住的段嘉衍微微皱了皱眉头,试图挣扎,挣扎了几下没挣扎开便不再挣扎放宽心态继续睡

  ...心还真大......

  因段嘉衍睡觉不老实滚了几圈床单身上的里衣松松垮垮皱皱巴巴的,本就凌乱的里衣经过刚才一番挣扎变得更凌乱了

  本就凌乱不堪的红色里衣半穿不穿半掉不掉的挂在段嘉衍身上

  路星辞不由的喉咙干涩发痒,手不由自主的在段嘉衍腰腹上摸索着‘好白’‘好软’

  段嘉衍皮肤本来就白被路星辞这么一摸留下了好多轻微的红印子,手继续向上摸索着

  路星辞的大猪蹄子被抓住,段嘉衍微微张开眼眸,眼眶泛红含着泪“母亲......”段嘉衍小声喃喃道

  他在睡梦中好像堕入了轮回,一时半刻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在他梦里母亲和生父离了婚自己跟着母亲生活,后来母亲在婚,自己有了新爸爸但自己都是以贺叔叔相称,在这个家里过的还行不愁吃穿

  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同母异父的弟弟

  在弟弟百天宴时家里来了很多客人,我独自一人坐在秋千上,我的母亲不再独属于我,我在思考有什么东西可以只独属于我不需要将其分享,思考了会儿好像没有

  正当我准备回去时,我的面前明明什么都没有强大的吸力却把我吸了进去

  “阿也,怎么哭了,又和小朋友打架了”

  “阿也想吃什么呀”

  “阿也,天气降温了妈妈给阿也买了新衣服”

  “阿也又考了满分妈妈奖励一个大鸡腿”

  “吃多多,长高高,阿也真棒”

  “我家阿也真可爱”

  “阿也...爸爸妈妈要离婚了”

  “阿也...这是你贺叔叔”

  “阿也...妈妈要和贺叔叔结婚了”

  “阿也要当哥哥了......”

  “阿也”

  “阿也”

  “阿也”

  母亲......原来我还有位母亲......我消失了那么多年......她还好吗......?

  眼泪止不住的流“我想回家......”我想去找我曾经的一份温暖

  我想妈妈了......妈妈我要回家这傻D系统不是人呆的地方

  眼泪大颗大颗的往外掉

  “怎么哭了我弄疼你了?”路星辞属实没见过这样的他“不哭不哭”

  路星辞不说还没事,一说段嘉衍更委屈了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什么把我弄疼了?我只想我妈我想回家

  

  这里是被诅咒的村庄,因干旱常年不下雨颗粒无收,这里的村民被困在村庄,唯一获得食物的办法,便是把村里漂亮的姑娘少年们献祭给森林里的恶魔

  谢俞把这个考场的地图给他们观赏

  阴森森的森林把村庄困在中心

  “一,存活七天”

  “二,解决干旱”

  “三,杀死恶魔”

  “有足够的食物在这里呆个七天也不是问题”贺朝在多次骚扰谢俞,而谢俞并未施舍给他一个眼神

  江添“解决干旱的前提便是杀死恶魔,这是个受到诅咒的村庄,而源头便是恶魔”

  贺朝“所以第二个选项解决干旱可以划掉划掉”

  盛望一到这样的考场便有些暴躁,很显然他不喜欢类似于这样的考场

  在经过多次他家小朋友不理他后,贺朝决定把目光分一点给他的队友们结果看到“那边两位,你俩别养老了,能不能有些集体的参与感啊”他们这边累死累活的分析考场,那边两位直接摆烂养老

  “我和我家大考官在上个考场多努力,都在外面奔波,这个考场稍微休息休息,怎么了”秦究换了个姿势继续抱着他家大考官在沙发上窝着养老

  “唉”盛望叹了口气“闹腾”他这句闹腾闹的直接自己一个闪现站在了一个门前“(=_=)?”

  “望仔?”上一秒还好好的站在这,下一秒人没了

  “朋友,别担心,他去给某人贴身监考去了”

  哦,差点忘了他还是某人的随身贴心监考官

  盛望握住门把手,一压,一推“(・_・)”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砰”盛望明显有点接受不了现实

  盛望在次推开门“.........”想张嘴说什么又闭上

  二十多米的大床,红色皱皱巴巴的床单,红色的床纱,地上和床上乱丢的衣服,身上半穿不穿半掉不掉的里衣,段嘉衍肚子上的手指印,有点发肿的眼睛和脸上的泪渍,两人暧昧的姿势.......

  “...段段.....你......他......你们...”盛望把门关上暂时不敢轻举妄动,他怕路星辞会对段嘉衍不利,这一刻红色好刺眼,是血吗?

  八、九年前段嘉衍失踪了一段时间,盛望找到他时厕所里血淋淋的一片,段嘉衍身上好多血段嘉衍面前一具同学的尸体......心脏被挖出,段嘉衍拿着那颗跳动的心脏当着盛望的面把它捏碎,碎掉的心脏溅的哪里都是

  很可惜这位同学不是NPC是一位考生

  紧接着是系统的惩罚

  “望仔...我...呜呜呜呜呜”我想起来好多,我想我妈我想回家

  盛望青筋暴起怒瞪路星辞“姓路的你真是好样的!他还未成年你畜生啊”

  “误会”路星辞为段嘉衍拉了拉大开的衣服“你听我解释”

  “解 释?!”盛望咬牙切齿 你tm的要提裤子不认账


小剧场:

“望仔...你来了.....呜呜呜呜呜呜”我想我妈了

“姓路的!你真畜牲啊!他还未成年!未成年!”要不是盛望怕路星辞拿段段挡枪或误伤段嘉衍,他现在只想一枪崩了他

路星辞抓紧段嘉衍即将要滑落的衣服“我们要结婚了,下个月六号记得来喝喜酒”

盛望“......💢💢💢”


评论(184)

热度(28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