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

落落正在努力中グッ!(๑•̀ㅂ•́)و✧
文章一律不授权!(´ฅω•ฅ`)チラッ

周柠柠(13)

“停!停!停!你家阁下还好好的站在你眼前呢”天使阁下抓住乱飞的丘比特“只有三天时间,三天后若没能找到......你是知道后果的”天使阁下把丘比特抱在怀里,抚摸着他柔软的毛发,面对玩家们

两人的温馨前景表演已结束,接下来是游戏时间

丘比特从天使阁下怀抱里飞出围绕着玩家飞了一圈又飞回天使阁下怀抱里质问“你们就是黑塔请来帮助我们寻找几位小天使的玩家”丘比特上下打量“靠谱吗”

沈驰烈咬牙切齿“靠谱的哦亲”

“哎呀呀~小孩子管不住嘴,别和他一般见识了~”天使阁下这才把目光留给他们“你们就是黑塔请来帮助我们的玩家们呀~那么请你们在这三天内找到将要接受手指吻的几位小家伙们”

天使阁下放宽神态

“若是三天后没能找到......你们是不会想知道后果的吧”

天使阁下微微歪头一副天真无邪可怜楚楚的样子仿佛三天后的杀人凶手不是他似的

“那么...游戏...正式开始🎉🎉🎉———”

【“叮咚!大型多人副本游戏‘手指吻’正式开始。】

【游戏规则———

第一,禁止玩家破坏天堂岛

第二,游戏过程中禁止使用暴力,禁止玩家自相残杀

第三,每天可从天使阁下那获得两条线索

第四,天使阁下所告知的线索可以是错误的

第五,线索可以是一条正确的一条错误的,或两条都是正确的,两条线索不能都是错误的

第六,白天不一定是安全的,晚上不一定是危险的

第七,请玩家在三天内找到所有要接受手指吻的小天使并进行观看手指吻

第八,游戏内死亡既游戏外死亡】

【天使阁下是黑塔内最温柔的黑塔BOSS,所有黑塔怪物、人类玩家都喜欢天使阁下,自然天使阁下的温柔也是有限的,请不要惹怒天使阁下哦~】

清脆的童声在每个人的耳边响起

“唉!小段呢?”宋意这才从表演中回过神,才发现他家亲亲小段不见了

顾梨猜想“可能没进来吧或者进入了其它副本”

宋意想了想这个可能性🤔想到几个小时前他们在同一辆车上沈驰烈和周行琛莫名进入了一个副本他们其他人还好好的坐在车里“也不是不可能”

顾梨“阁下,那么今天的线索是什么?”

“啊~今天的线索......”天使阁下冥思苦想了般“小家伙们好像不怎么喜欢接受手指吻”

周行琛“接受手指吻后会怎样?”

“啊?那当然是去投胎了~”

陈越“接受手指吻会改变什么?”

“真是位贪心的孩子,今天的两条线索已经没有了哦~或许你们可以在我的天堂岛内自行寻找”

天使阁下正要离开,像是想到什么又返回“哦,差点忘了~瞧瞧我把什么重要的信息给遗忘了”

天使阁下惊讶两只手放到嘴巴前

“夜晚会有小恶魔出没拐走我可爱的小天使们,希望我从吟游诗人阁下那儿回来我的小宝贝们一个都不会少哦~”语必天使阁下抓着丘比特消失在这宫殿,同时这空荡荡的大殿内出现了许多可爱的小天使

宋意“所以天堂岛内有多少位小天使?”

李峰“要接受手指吻的小天使有几位?”

沈驰烈“怎样才能从这一堆小孩里找到我们要找的?”

啊...这些问题......不知道哦~

玩家们遭遇沉默

“妈妈o(≧v≦)o”一位扎着双马尾头上漂浮着一个金色小光环的小女孩飞来抱住顾梨的大腿“你来接我了吗?”

“啊?”顾梨害羞“不是,我不是你妈妈”

“😳🥺🤧妈妈不喜欢宝宝吗?”小女孩很伤心“宝宝不可爱吗(っ╥╯﹏╰╥c)”

顾梨把小天使抱起为她擦去泪水“不是不喜欢你,我还没成年,还没结婚,还没有宝宝”

小天使一下就不哭了,羞红了脸,她把阁下说的话给忘了

“没关系的妈妈,宝宝可以等的,等妈妈成年了,结婚了怀了宝宝,宝宝就可以去和妈妈见面了”

周行琛从顾梨怀里抱走女儿“我可爱的女儿叫声粑粑来听听”

“粑粑”

“哎,真不愧是我和狐狸的女儿就是可爱”周行琛得瑟极了

其他人就受不了了

大哥,你要点脸吧

“宝宝,有名字吗?”顾梨问

小女孩更兴奋了从周行琛手中飞回顾梨这“回妈妈,没有,阁下说过我们的名字将被父母给予”小女孩很期待(´。✪ω✪。`)“妈妈我叫什么名字?”

“柠柠,可以吗?”顾梨

“柠柠(/≧▽≦/)好听!谢谢妈妈”柠柠,周柠柠,我记住了,妈妈o(≧v≦)o

“柠柠可以告诉粑粑在这天堂岛内有多少位小天使吗?”

周柠柠思考🤔“柠柠不知道哦,没有固定的数”

宋意“那要接受手指吻的有几位小天使柠柠知道吗?”

“七位,有七位小伙伴们要接受阁下的手指吻去人间找爸爸妈妈”

周柠柠觉得能帮助到妈妈和妈妈朋友的忙很开心

“等到了时间,柠柠也会接受阁下的手指吻去找妈妈的”(⁄ ⁄•⁄ω⁄•⁄ ⁄)柠柠越说越高兴,白嫩的小脸红扑扑的,可爱极了

天使阁下曾说过‘小家伙们好像不怎么喜欢接受手指吻’周柠柠表现的可不像不喜欢......还非常的愿意,难道这句天使阁下说谎了?

路星辞“柠柠可以告诉哥......叔叔柠柠和其他的小伙伴们喜欢阁下的手指吻吗?”本想说哥哥又转为叔叔 没事 辈分不能低

“喜欢呀,为什么不喜欢呢?只有接受了阁下的手指吻才可以去找爸爸妈妈”

陈越“柠柠喜欢阁下吗?”

“喜欢”(/ω\)天使阁下是最温柔的boss,柠柠最喜欢天使阁下了

路星辞“可是,柠柠去找爸爸妈妈了,不就见不到阁下了吗”

“啊,不会的呀,柠柠会在人间住上几十年,几十年后,宁宁还会回到天堂岛的”柠柠只不过是去人间旅游了一趟还会回来的,还会见到天使阁下的呀,路叔叔你好奇怪呀,柠柠搞不懂 疑惑.jpg



小剧场:

被段嘉衍送来和马赛克一起补习的丘比特“呜呜呜呜呜呜不要呜呜呜呜我不要学习(ノಥ益ಥ)  ”

马赛克“唐陌陌🤧只要你不让我学习,你还是我最爱的唐陌哥哥”


小剧场:

隔壁《刻骨》剧组跑来的周行琛“我在这边都有女儿了”艹!酸死了,酸死了




评论(59)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