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

落落正在努力中グッ!(๑•̀ㅂ•́)و✧
文章一律不授权!(´ฅω•ฅ`)チラッ

(15)

  前者与后者,他们选择了后者,毕竟前者容易拉仇恨值,他们得罪不起🤧

  “路狗!你可真狗啊!”陈越抱着三位小天使“嘶”又被其中某位小天使给咬了“都丢给我!我都快要被咬死了!就逮着我薅羊毛是吧!是吧!”陈越一手抓住往他头上爬的某位小天使

  天黑了,一轮邪如弯钩的血月悬挂着,在几朵银云的衬托下,显得越发妖冶起来......

  黑塔里的月永远都是血色的,洁白无瑕的银月只属于人类

  天堂岛上很美很安详是黑塔内最美的温柔乡,而这一轮血月却变了味,变得诡异,变得阴森,这还是白天的温柔乡吗?显然不是

  路星辞眯着漆黑的眼在思考

  在白天与黑夜的交界处只有那么的一瞬间路星辞好像看到了小天使的影子

  “路狗!”还有咆哮的陈越

  路星辞把爬到陈越肩膀处的小天使扒拉走,掂量了掂量,检查了一遍,就连小裤衩都扒了

  小天使直呼“变态啊你!(▼皿▼#)”连忙穿好被路星辞扒下的小裤衩

  “为什么不愿意接受阁下的手指吻?”路星辞问

  “......哼!”很明显小天使不愿搭理他

  路星辞也没继续追问这个问题而是换了个问题“你是小恶魔吗?”

  竟然段嘉衍是两重身份那么这些小家伙们又何尝不是呢?

  “坏!坏家伙!”小天使嘟囔着嘴“为什么你会有阁下的好感”阁下怎么会对你这个坏家伙生出好感?!

  小天使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含糊过去了

  路星辞有来自天使阁下的好感,小家伙们被这条规则束缚着,没有其它规则的允许不能对路星辞下杀手,给他使绊子或是他自己触碰其它规则倒是没问题

  自从地球上线后人类的身体素质都有很大的提升,而小天使的低声喃喃路星辞也听的清清楚楚

  “你不是要找我们吗,我知道一位同伴的位置可以带你去”小天使逃脱路星辞的魔爪

  在未知的领域不要轻易的相信他人更何况是黑塔生物“是不是我跟你走后便回不来了,死在哪”

  他的双目微眯,从他漆黑的眼中射出一阵寒光,彻骨的寒意,周围的一切瞬间冰冻,扰如身在冰窖“怎么?不对吗”像是恶魔低语刮着小天使的神志

  泛着森冷的杀意,毫无掩饰心中的凶残和冷酷之意,淡漠而无情的目光令人不寒而栗

  小天使被他吓到了,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才...才不是呢!”我只是想给你使点小绊子,才没有要你命呢Ծ‸Ծ你的命是阁下的 我敢吗! (﹁"﹁) 

  路星辞收起那冻死人的杀气“哦——原来是这样啊,我错怪你了”

  路星辞揉了把小天使的头发像是春风拂过,与刚才的他判若两人“那么,你带我去吧”

  路星辞满脸戏虐,看的小天使的神经一晃一晃的

  “不要!你不是嫌弃那里是陷阱吗,都被你嫌弃了我为什么要带你去!你自己找去吧!哼!”说完小家伙飞到长椅上准备入睡,不与这讨厌的家伙继续交流

  这小家伙脾气还挺大的路星辞小声喃喃道

  “怎么”路星辞提起长椅上小家伙命运的后颈“说话不算数了?你要带我去的”质问这位说话不算数的小家伙

  “装睡......”事情的发展好像不太对,路星辞不再执着于眼前这位小家伙

  提着小家伙看向其他地方,一眼望去周围其他的小天使都进入了睡眠状态“.........”

  路星辞看向手中进入美梦的小天使

  ...没有影子......

  没有影子的他算是完整的吗

  把没有影子的他们交给天使阁下任务是否算完成?副本是否会结束......

  小天使的影子又去哪了?天堂?地狱?

  被路星辞提溜走一位后,剩下两位小天使陈越一手提溜一个,彻底解放了疲倦的身躯,只是身体上被小天使咬了留下很多的印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那啥了呢

  两位小天使很不老实,搞得陈越一个头两个大血压都飙上来了

  不行!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他要去祸害其他人

  李峰赵雷这两位朋友很靠谱的在认真寻找,不易打扰

  周行琛在担心顾梨,顾梨那有个大麻烦,自己在去打扰会被周行琛打死的

  陈越把目光放在沈驰烈身上,勾起唇角,一抹坏笑

  “你想知道我们为什么没有影子吗”他怀里其中一位小天使开口

  陈越停下了脚步低头看向那位小天使

  “你们影子丢了”陈越走到长椅处,坐下,把怀里的两位小天使放在长椅上“你们没有影子”

  小天使“.........”

  另一位小天使展开翅膀,飞到他眼前,捧起他的脸“差不多吧,你知道双生玫瑰吗?”

  有种花叫双生花,一珠二艳并蒂双花,它们在一枝梗上同甘共苦,却也互相争抢,斗争不止,双生玫瑰,一半是热烈似火的红,一半是纯洁无瑕的白,缠缠绕绕难以分离,一方死亡的时候,另一方也会悄然腐烂

  “一珠二艳并蒂双花,一半是热烈似火的红一半是纯洁无瑕的白”小天使放开陈越的脸颊眨巴着大眼睛“天堂岛有哦~”

  “想要吗!想要吗!”兴奋极了

  “不给哦~😏”在长椅上躺着完全没形象的小天使插话

  陈越“......💢”

  在空中飞行的小天使白了他一眼“你那什么表情!双生玫瑰是你想要就能要的?”

  “它长在圣池旁,圣池里的圣水是洗去污秽用的,我们从人间回来都要接受圣水的洗礼,把从人间带回来的污秽洗去”

评论(84)

热度(1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