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

落落正在努力中グッ!(๑•̀ㅂ•́)و✧
文章一律不授权!(´ฅω•ฅ`)チラッ

真?假?

  墨燃睡醒睁开有些湿露的双眼,看着一旁整洁的床“晚宁!”

  走出房间,看到站在窗前看着外面景色的的楚晚宁“晚宁,你在这干嘛?饿不饿?我去给你做饭”

  墨燃把楚晚宁安顿在沙发上,给他打开电视

  “我先去倒一下拉圾,你先看会电视”

  墨燃倒完拉圾回来后走进厨房,从厨房出来,看起来他好像是生气了

   “晚宁你是不是又偷吃外卖了!虽然你把外卖包装和气味处理的很好,但是,厨房你动都没动!这么大的明显你稍微处理一下,不然让我如何当真!还有你有胃病少吃些外卖对身体不好” 

  墨燃瞄了一眼电视,给他打开时是动画,倒垃圾回来后也是动画,现在还是动画......晚宁什么时候喜欢看动画了??

  做完家务的墨燃走到楚晚宁身边从后面抱着他把下巴放在他的肩上“今天带你去医院检查检查在拿些药”

  “喵”燃晚家在五年前养了一只雪白的猫,但这只猫从来都不理楚晚宁,小白猫来到墨燃身边墨燃松开楚晚宁抱起小猫“晚宁它好像不喜欢你,自从来到咱家,它都不理你,他比较喜欢我!”

  楚晚宁给了墨燃一个白眼,晚宁生气了!生气了怎么办,当然是宠了“晚宁要不要抱抱它,来,给你”墨燃把小白猫递给了楚晚宁

  但......“晚宁你看你,生气就生气小白猫它是无辜的🥺你看把它摔的”墨燃又把小猫递给楚晚宁但楚晚宁还是没接

  “我说没接往你信吗?!”


一一医院一一

  “赵医生,你怎么来了?不在精神科待着来我这干嘛”

  “易医生你一会就知道了”

  赵医生坐在易医生的椅子上,等着‘他’的到来

  

  “咚咚咚”

  “赵医生我们来了”

  墨燃和楚晚宁走了进来,而墨燃让楚晚宁坐好,自己站在他身旁把手中的病历单递给赵医生

  赵医生结果单子说道“他最近有什么反长吗?”

  墨燃回答“没有,只是最近胃病犯了一次”   

  赵医生给他写了一张药单递给墨燃“他快好了,在吃几天药就没事了” 

  墨燃接过单子和楚晚宁一起走出房间离开了医院

  而易医生看了一脸懵,拿过病历单“😳”吓了一跳,自己终于知道赵医生为什么会来这了

  

  某家洒店里(被某个有钱人包场了),墨燃和楚晚宁坐在那里,而这边某位医生好不容易才进到监控室里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墨燃和楚晚宁对视着,而墨燃先开口“其实…你不是晚宁.....”他组织了下语言

  “....你只是我幻想出来的,每天早晨旁边的床都是整洁的,是因为你根本就没有真正的睡在上面,厨房里的一切你…想动也动不了,电视一直不换频道,你根本就换不了无能为力吧,为什么小猫从来都不理你,它根本就看不到你,这一切的一切都只不过是我幻想的......而我沉迷于这份温暖走不出来......五年了...我也该醒来了”

  楚晚宁逐渐的透明看着和自己相处了五年的他“你要醒了,而我也快消失了.....我们...干一杯吧 ”

  楚晚宁拿起红酒杯在墨燃面前,墨燃也同样拿起红酒杯

  只听到‘叮’的一声

  在监控室里的赵医生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只看到墨燃拿着两个酒杯碰了一下


  

  “喵”家里的小白猫翻了个身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继续睡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